日本語
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한국어
  1. 官方TOP
  2. 常见问题
  3. 常见问题解答:航班状态
  4. 常见问题解答:关于延误/取消/非目的地着陆

有关延误/取消/改道着陆的常见问题解答

Q 我预定搭乘的航班可能会受到台风/大雪的影响,什么时候会决定航班取消?

天気の状況を見ながらの判断となるため、いつまでに決定というご案内はできかねます。最新の運航状況については、FDAホームページ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1番」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因为要看天气状况来判断,所以不能告诉您什么时候决定。关于最新的航行状况,请咨询FDA主页。

点击此处查看最新的航行状况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Q 由于台风、大雪等恶劣天气,我原定乘坐的航班尚未确定取消,但我可以提前更改或取消航班吗?

台風/大雪などのため運航に影響が見込まれる場合、欠航が決定する前に、欠航に準じた航空券の特別扱い(無手数料での便変更や取消)を承れ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対象便については、FDAホームページ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由于台风/大雪等原因预计会影响航行时,在决定停航前,可能会接受以停航为基准的机票特别处理 (无手续费的航班变更或取消) 。关于对象航班,请咨询FDA主页。

关于航运的重要通知请点击这里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Q 如果我预定搭乘的航班延误/取消,您会联系我吗?

ご予約時に入力いただいたメールアドレスに遅延/欠航等の運航に関するお知らせをメール送信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また、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よりお電話にてお知らせすることもございますが、いずれも当日の状況により実施できない場合がございますので、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最新の運航状況は、FDAホームページ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1番」にご確認ください

我们会向您预约时输入的邮箱地址发送关于延迟/停航等航行的通知邮件。

運航状況はこちら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Q 可以开具航班取消/延误/变更目的地证明?

给您添麻烦了非常抱歉。

停航航班/延误15分钟以上航班/目的地变更航班的证明书,可以从FDA主页发行

停航/延迟/目的地变更航班的搜索请点击这里

ホームページ上で証明書を発行できない場合は、空港カウンター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2番」にて承ります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Q 我原定乘坐的航班取消了,但是您能否帮我转乘其他公司的航班或地面交通工具,包括新干线?

给您添麻烦了非常抱歉。

<如果航班取消的原因是台风或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
您可以在预定登机日期次日起 30 天内通过 FDA 网站或机场柜台申请全额退款或改签至同一航段和方向的 FDA 航班。、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好的。不能调换到其他公司的航班和新干线等。另外,使用个人综合旅行折扣票价、团体票价的客人,请联系购买的旅行代理店

主页上的手续请点击这里

操作方法在这里

<欠航理由が機材整備など弊社都合の場合>
全額払い戻しまたはご搭乗予定日の翌日より起算して30日以内の同一区間同一方向のFDA便への変更のほか、他社便や新幹線などの定期交通機関への振り替えを承ります。なお、弊社で負担できる金額に上限がございますので、恐れ入りますが空港カウンター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てご確認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なお、個人包括旅行割引運賃、団体運賃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は、ご購入の旅行代理店へご連絡ください

<如果航班取消的原因是由于我们公司的飞机维修等情况>
我们提供全额退款、在您预定登机日期后 30 天内改签同一航段和方向的 FDA 航班、或转乘其他公司的航班或新干线等常规交通工具。请注意,我们的承保金额有限制,因此请咨询机场柜台。如果您使用的是散客旅游折扣票价或团体票价,请联系您购票的旅行社。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Q 想申请取消航班,但柜台非常拥挤。还有其他手续吗?

给您添麻烦了非常抱歉。

欠航便のお手続きは、FDAホームページや空港カウンター、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て承ります。また、ご搭乗予定日の翌日以降でも対応いたします
個人包括旅行割引運賃、団体運賃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は、ご購入の旅行代理店へご連絡ください

取消航班的手续可以在 FDA 网站或机场柜台办理。我们还可以满足您预定登机日期次日起的请求。
如果您使用的是散客旅游折扣票价或团体票价,请联系您购票的旅行社。

主页上的手续请点击这里

操作方法在这里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Q 欠航便の手続きをしたいのですが、コールセンターに全然繋がりません。他に手続き方法はありませんか?

ご迷惑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欠航便のお手続きは、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ほか、FDAホームページまたは空港カウンターでも承ります。また、欠航の翌日以降でも対応しております

ホームページでのお手続きはこちら

操作方法はこちら

各空港カウンターの営業時間はこちら

Q 我预定搭乘的航班“正在接受天气调查”是什么意思?

让您担心了。

“天气调查中”的航班,由于担心会对航运造成影响,因此将确认最新的气象状况,决定是否航运。根据天气调查的结果,会有停航/延迟航行等情况。

Q 子どもが「キッズドリームサポート(お子様一人旅)」で搭乗予定の便が、目的地変更や引き返しの可能性があると案内がありました。他空港に着陸してしまった場合の対応はどうなりますか?

引き返しや他空港へ着陸した場合もお出迎人がいらっしゃる場合のみ、キッズドリームサポート(お子様一人旅)での運送をお引き受けいたします。お出迎人がいらっしゃらない場合は、お引き受けをいたしかねます

Q 如果我的航班由于降落在与目的地不同的机场而被取消,FDA 是否会承担前往我原目的地的交通费用?

给您添麻烦了非常抱歉。

着陸した空港から本来の目的地空港までの定期交通機関交通費は、FDAが負担いたします
なお、FDAで負担できる金額に上限がございます。恐れ入りますが、空港カウンター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てご確認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FDA 将承担从着陆机场到原目的地机场的定期运输费用。
请注意,FDA 可以承保的金额是有限制的。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Q 我的航班已返回出发机场,我的机票将如何处理?

给您添麻烦了非常抱歉。

关于返航航班的机票,可以全额退款或者变更为从预定搭乘日期的第二天开始算起30天以内同一区间同一方向的FDA航班。

<引き返し理由が弊社都合(機材整備など)の場合>
他社便や新幹線などの定期交通機関への振り替えも承ります。FDAで負担できる金額に上限がございますので、恐れ入りますが空港カウンター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てご確認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なお、個人包括旅行割引運賃、団体運賃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は、ご購入の旅行代理店で承ります

<如果退货原因是由于我公司情况(设备维修等)>
我们还接受转乘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或新干线等常规交通工具。 FDA 承保的金额有限制,因此请咨询机场柜台。
使用个人综合旅游折扣票价或团体票价的旅客,请联系您购票的旅行社。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Q 的出境航班已取消。我可以将回程航班与去程航班一起改签或退款吗?

给您添麻烦了非常抱歉。

如果您的去程航班取消,您将获得全额退款或在您预定登机日期次日起 30 天内改签至同一航段和方向的 FDA 航班,就像去程航班一样(即使是回程航班也适用)。已取消)
请注意,即使因我们的原因取消去程航班,回程航班也不能转乘其他公司的航班、新干线等。客户将自行负责安排和费用。

※去程航班和回程航班的预约号码不同的情况下,在FDA主页上不能办理手续。

Q 如果我因延误或目的地变更而无法登机转接航班,我可以转乘其他航班吗?

<如果您无法转乘 FDA 航班>
我们将在您预定登机日期后 30 天内接受全额退款或改签 FDA 航班。

<无法转乘其他公司的航班或其他定期交通工具时>
请携带 FDA 签发的延误证明或目的地变更证明,并在转机交通设施办理手续。

Q 如果因 FDA 航班以外的定期交通(铁路、巴士、轮船等)延误、取消或暂停而无法搭乘 FDA 航班,我该怎么办?

FDA便に搭乗するために、利用を予定していた定期交通機関にて発行された遅延/欠航/運休の証明書をFDAカウンターへご提出ください。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へFAXいただければ、FDA便については航空券の特別扱い(手数料なしで、ご予約便出発日の翌日より起算して30日以内の同一区間・同一方向のFDA便への変更または取消)を承ります。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WEB申請も可能です

为了搭乘FDA航班,请向FDA柜台提交您计划乘坐的定期交通工具开具的延误/取消/取消证明书。对于FDA航班,我们接受机票的特殊处理(无需手续费,自预约航班出发次日起30天内变更或取消同一区间、同一方向的FDA航班)。也可以在网上申请

另外,使用个人综合旅行折扣票价和团体票价的客人,请到购买的旅行代理店办理。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Q 看天气预报,明显天气不好,航班很可能受到影响,但直到出发时间前才决定取消。为什么不能早点决定呢?

给您添麻烦了非常抱歉。

跑道状况和风向等也会影响航行,所以一般的天气预报和航行的可否判断不一定一致。另外,我们会一边确认最新的气象状况,一边尽最大努力航行,所以有可能在出发时间之前决定停航等。

Q 我原定搭乘的航班因天气原因取消,但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均正常运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异呢?

给您添麻烦了非常抱歉。

即使是同样的气象条件,根据机型不同着陆条件也不同,所以即使其他公司的航班可以航行,FDA航班也有可能无法航行。

Q 如果我因航班延误/取消而产生任何自付费用或交通费用以外的损失,FDA 会赔偿我吗?

给您添麻烦了非常抱歉。

不好意思,即使延迟/停航的理由是敝公司原因的情况下,也不能对定期交通工具交通费以外的乘客负担和损失进行补偿。

Q 遅延/欠航により、便を振り替えたため、診断書の有効期限を超過してしまいました。元の診断書のままで振替便に搭乗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すか?

ご迷惑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ご提出いただく診断書は、実際の搭乗便に対して有効である必要がございます。恐れ入りますが、診断書の再取得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