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计划乘坐的航班似乎受到台风/大雪的影响,但是什么时候决定取消?
天気の状況を見ながらの判断となるため、いつまでに決定というご案内はできかねます。最新の運航状況については、FDAホームページ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1番」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最新の運航状況はこちら
由于该决定取决于天气情况,我们无法给出做出决定的具体日期。如需了解最新航班状态,请访问 FDA 网站。
点击此处了解最新航班状态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 ※
-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关闭
由于台风/大雪等导致的天气恶劣,预定搭乘的航班的停航还没有决定,能尽早变更或取消航班吗?
台風/大雪などのため運航に影響が見込まれる場合、欠航が決定する前に、欠航に準じた航空券の特別扱い(無手数料での便変更や取消)を承れ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対象便については、FDAホームページ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運航に関する重要なお知らせはこちら
如果预计运营将受到台风、大雪等影响,我们可能会在航班取消确认之前提供特殊机票处理(免费更改或取消航班)。有关符合条件的货件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FDA 网站。
关于航班运营的重要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 ※
-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关闭
预定搭乘的航班确定延迟/停航等的情况下,能请您联系我吗?
ご予約時に入力いただいたメールアドレスに遅延/欠航等の運航に関するお知らせをメール送信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また、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よりお電話にてお知らせすることもございますが、いずれも当日の状況により実施できない場合がございますので、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最新の運航状況は、FDAホームページ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1番」にご確認ください
我们会向您预约时输入的邮箱地址发送关于延迟/停航等航行的通知邮件。
关闭
停航/延误/目的地变更证明书在哪里发行?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取消航班/延误 15 分钟或以上航班/改道航班的证明可以从 FDA 网站签发。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 ※
-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关闭
预定搭乘的航班停航了,能给我调换成包括其他公司航班和新干线在内的地面交通吗?
ご迷惑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欠航理由が台風や天候不良などの不可抗力の場合>
全額払い戻しまたはご搭乗予定日の翌日より起算して30日以内の同一区間同一方向のFDA便への変更をFDAホームページや空港カウンター、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て承ります。他社便や新幹線などへの振り替えはできかねます。なお、個人包括旅行割引運賃、団体運賃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は、ご購入の旅行代理店へご連絡ください
ホームページでのお手続きはこちら
操作方法はこちら
<欠航理由が機材整備など弊社都合の場合>
全額払い戻しまたはご搭乗予定日の翌日より起算して30日以内の同一区間同一方向のFDA便への変更のほか、他社便や新幹線などの定期交通機関への振り替えを承ります。なお、弊社で負担できる金額に上限がございますので、恐れ入りますが空港カウンター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てご確認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なお、個人包括旅行割引運賃、団体運賃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は、ご購入の旅行代理店へご連絡ください
我们对所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因台风、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取消时>
您可于预定登机日期的次日起 30 天内通过 FDA 网站或在机场柜台办理全额退款或更改为同航线、同方向的 FDA 航班。我们不接受转乘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或新干线列车。若您使用个人全包优惠票价或团体票价,请联系您购买的旅行社。
点击此处查看网站上的流程
点击此处查看操作说明
<因飞机维护或其他本公司原因而取消的情况>
您可以获得全额退款,或自预定登机日期起 30 天内改签为同航线、同方向的 FDA 航班,或转乘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或新干线等定期公共交通工具。请注意,我们可以承保的金额是有限制的,因此请与机场柜台核实。若您使用个人全包优惠票价或团体票价,请联系您购买的旅行社。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 ※
-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关闭
我想办理停航航班的手续,但是柜台非常拥挤。没有其他的手续方法吗?
ご迷惑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欠航便のお手続きは、FDAホームページや空港カウンター、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て承ります。また、ご搭乗予定日の翌日以降でも対応いたします
個人包括旅行割引運賃、団体運賃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は、ご購入の旅行代理店へご連絡ください
ホームページでのお手続きはこちら
操作方法はこちら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取消航班的手续可以在 FDA 网站或机场柜台办理。我们还可以满足您预定登机日期次日起的请求。
如果您使用的是散客旅游折扣票价或团体票价,请联系您购票的旅行社。
单击此处以获取主页上的程序
单击此处获取说明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 ※
-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关闭
欠航便の手続きをしたいのですが、コールセンターに全然繋がりません。他に手続き方法はありませんか?
ご迷惑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欠航便のお手続きは、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ほか、FDAホームページまたは空港カウンターでも承ります。また、欠航の翌日以降でも対応しております
ホームページでのお手続きはこちら
操作方法はこちら
各空港カウンターの営業時間はこちら
閉じる
预定搭乘的航班是“天气调查中”,这是什么意思?
谢谢您的关心。
由于担心“天气调查”中的航班可能对航班运营产生影响,我们将根据最新天气情况决定是否继续。根据气象调查结果,航班可能会取消/延误等。
关闭
子どもが「キッズドリームサポート(お子様一人旅)」で搭乗予定の便が、目的地変更や引き返しの可能性があると案内がありました。他空港に着陸してしまった場合の対応はどうなりますか?
引き返しや他空港へ着陸した場合もお出迎人がいらっしゃる場合のみ、キッズドリームサポート(お子様一人旅)での運送をお引き受けいたします。お出迎人がいらっしゃらない場合は、お引き受けをいたしかねます
閉じる
在与目的地不同的机场着陆,航行中止的情况下,FDA会承担到原本目的地的交通费吗?
ご迷惑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着陸した空港から本来の目的地空港までの定期交通機関交通費は、FDAが負担いたします
なお、FDAで負担できる金額に上限がございます。恐れ入りますが、空港カウンター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てご確認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FDA 将承担从着陆机场到原目的地机场的定期运输费用。
请注意,FDA 可以承保的金额是有限制的。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 ※
-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关闭
我搭乘的航班要返回出发机场了,机票怎么处理呢?
ご迷惑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引き返しとなった便の航空券については、全額払い戻しまたはご搭乗予定日の翌日より起算して30日以内の同一区間同一方向のFDA便への変更を承ります
<引き返し理由が弊社都合(機材整備など)の場合>
他社便や新幹線などの定期交通機関への振り替えも承ります。FDAで負担できる金額に上限がございますので、恐れ入りますが空港カウンター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てご確認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なお、個人包括旅行割引運賃、団体運賃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は、ご購入の旅行代理店で承ります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对于返回航班的门票,我们将在预定登机日期后的30天内接受全额退款或更改为同一部门和方向的FDA航班。
<如果退货原因是由于我公司情况(设备维修等)>
我们还接受转乘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或新干线等常规交通工具。 FDA 承保的金额有限制,因此请咨询机场柜台。
对于使用个人综合旅行折扣票价或集体票价的客户,请联系您购买机票的旅行社。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 ※
-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关闭
去程航班停飞了。可以和去程航班一起变更或退还回程航班吗?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如果您的去程航班取消,您将获得全额退款或在您预定登机日期次日起 30 天内改签至同一航段和方向的 FDA 航班,就像去程航班一样(即使是回程航班也适用)。已取消)
请注意,即使因我们的原因取消去程航班,回程航班也不能转乘其他公司的航班、新干线等。客户将自行负责安排和费用。
- ※
- 去程航班和回程航班的预约号码不同的情况,在FDA主页上不能办理手续。
关闭
因为延误或目的地变更,不能乘坐换乘目的地的航班的情况下,能给我调换吗?
<如果您无法转乘 FDA 航班>
我们将在您预定登机日期后 30 天内接受全额退款或改签 FDA 航班。
<无法转乘其他公司的航班或其他定期交通工具时>
请携带 FDA 签发的延误证明或目的地变更证明,并在转机交通设施办理手续。
关闭
因FDA航班以外的定期交通工具 (铁路/巴士/轮船等) 延误/取消/取消而无法搭乘FDA航班时,该怎么办?
FDA便に搭乗するために、利用を予定していた定期交通機関にて発行された遅延/欠航/運休の証明書をFDAカウンターへご提出ください。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へFAXいただければ、FDA便については航空券の特別扱い(手数料なしで、ご予約便出発日の翌日より起算して30日以内の同一区間・同一方向のFDA便への変更または取消)を承ります。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申請も可能です
なお、個人包括旅行割引運賃、団体運賃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は、ご購入の旅行代理店で承ります
为了搭乘 FDA 航班,请向 FDA 柜台出示您计划乘坐的交通运输服务公司出具的延误/取消/暂停证明。您也可以申请
使用个人全包优惠票价及团体票价的乘客,请联系购买机票的旅行社。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 ※
-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关闭
看天气预报的话,天气明显不好,好像会对航行产生影响,但是直到出发时刻之前都没有决定停航。为什么不能早点决定呢?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跑道状况和风向也会影响飞行运行,因此一般天气预报和飞行决策不一定相符。此外,由于我们会在检查最新天气情况的同时努力尽可能地运营航班,因此可能会在出发时间之前取消航班。
关闭
因为天气不好,预定搭乘的航班停航了,但是其他公司的航班全部在航行。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差异呢?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即使天气条件相同,着陆条件也会因机型而异,因此即使其他公司的航班可以运行,FDA 的航班也可能无法运行。
关闭
如果因延误/取消航班而产生的费用以外的个人负担或损失,FDA是否会赔偿?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但即使延误/取消的原因是由于我们的情况造成的,我们也无法赔偿除正常交通费用之外的任何客户费用或损失。
关闭
遅延/欠航により、便を振り替えたため、診断書の有効期限を超過してしまいました。元の診断書のままで振替便に搭乗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すか?
ご迷惑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ご提出いただく診断書は、実際の搭乗便に対して有効である必要がございます。恐れ入りますが、診断書の再取得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閉じ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