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券はいつから予約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大人普通運賃』、『小児運賃』、『障がい者割引運賃』は、ご搭乗2ヶ月前の同一日(午前9:00)からご予約いただけます。2ヶ月前に同一日がない場合は、2ヶ月前の月末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なお、『Dreamプライス』『Dreamフレックス』『バースデー割』『ユース割』『シニア割』『メンバーズプライス』等、各種割引運賃のご予約は、2025年10月25日(土)搭乗分まで承っております。2025年3月30日(日)~2025年10月25日(土)ご搭乗分につきましては、会員向け先行発売は2025年1月29日(水)9:00から、一斉発売は2025年1月30日(木)9:00からご予約いただけます
『バースデー割』『ユース割』『シニア割』『メンバーズプライス』の購入対象者(代表者)はFDAメンバーズ会員の登録が必須となります
- ※
- 『シニア割』については、Web操作ができない適用年齢に該当するお客さまご本人のみコールセンターまたは空港カウンターでもご予約を承ります
閉じる
预约机票的时候,需要什么样的信息呢?
除了您希望的日期、航班号 (或区间),还请告诉我乘客的姓名 (全名)、年龄、性别、联系电话。另外,请告知0岁到11岁的孩子的出生年月日。
关闭
因为在搭乘前迎来生日,所以和预约时的年龄不同。预约的时候输入哪个年龄好呢?
预约的时候,请输入搭乘时的年龄。
关闭
我预订了往返机票,旅行期间我的孩子已经3岁了(婴儿→儿童)。预订时如何处理年龄?
*年满 12 岁时同样适用(儿童 → 成人)
如果您的年龄在旅途中发生变化,您需要根据登机时的年龄预订每个航段。
请注意,如果您使用同一预订记录预订往返机票,您的年龄将以去程登机日期为准。
但是,如果您因预订变更而更改航班,则将适用当时有效的票价。
关闭
预约去程机票的时候,也可以一起预约回程吗?
如果是销售中的运费的话,也可以预约返程。
关闭
请告诉我换乘航班的预约方法。
请在网站上输入您的最终目的地/查看空房情况并同时进行预订。
如果指定航段没有直达航班,我们将通知您转机航班的空余座位。
关闭
从主页一次可以预约机票的人数是多少人?
同一票价有空位时,包括成人/儿童 (需要座位的乘客) 最多可以预约6名乘客。
- ※
- 未满3岁的幼儿 (不使用座位的人) 不包含在6名之内。
关闭
请告诉我往返人数不同时的预约方法。
去程和回程的人数不一样的情况下,请分别预约单程。
关闭
WEB限定割引運賃(Dreamプライス/バースデー割/ユース割/シニア割/メンバーズプライス)はFDAメンバーズ会員でないと予約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か?
『バースデー割』『ユース割』『シニア割』『メンバーズプライス』の購入対象者(代表者)はFDAメンバーズ会員の登録が必須となります
- ※
- 『シニア割』については、Web操作ができない適用年齢に該当するお客さまご本人のみコールセンターまたは空港カウンターでもご予約を承ります
閉じる
我要带宝宝去,怎么预约好呢?还有哪些支持?
婴儿车的出借和优先搭乘、机内牛奶的准备等,有面向带小孩的乘客的服务。
ご希望の場合は、ご予約後、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へご連絡ください
詳しくはこちら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 ※
-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关闭
満3歳未満の子どもが座席を使用する場合、どのように予約すればよいですか?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3番」にて承ります
- ※
- インターネットではご予約いただけません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 ※
-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閉じる
在主页上可以进行座位的指定和变更吗?
您可以从主页指定或更改您的座位。
请在预约查询画面中输入必要的信息,然后进入预约详情画面。您可以使用“座位预订”按钮选择座位。
点击此处查看预订查询屏幕
关闭
从哪里可以确认预约呢?
你可以在主页上查看
点击首页的“确认预约/购买/变更/取消”按钮,在预约查询画面中输入预约信息,即可在预约详情画面进行确认。
点击此处查看预订查询屏幕
关闭
予約番号を忘れた場合は、どのように確認すればよいですか?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2番」へ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ご搭乗者さまみなさまのお名前(フルネーム)、搭乗日、便名または区間/出発時刻、お電話番号を確認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 ※
-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閉じる
为什么没有收到预约完成的邮件呢?
如果您没有收到电子邮件,可能有以下原因
- 注册的邮件地址错误
- 收件人邮件服务器拥塞
- 域拒绝,个人电子邮件地址拒绝
- 垃圾邮件设置
如果设置了垃圾邮件,请将其设置为可以接收来自@fujidream.co.jp的邮件。
关闭
Google日历上登录了我不记得的机票预约,该怎么办呢?
通过Gmail收到FDA发送的预约通知邮件时,会确认以下情况。
- 日程安排会根据电子邮件中描述的信息自动注册到Google日历中
- 预订信息与Gmail正文和Google日历中实际预订的机票不同
- ※
- 请特别注意航行时刻。
这是由于Google公司的功能,可以从Gmail收到的电子邮件中自动注册日程安排,并且还确认了将电子邮件中描述的日期错误地注册为客户的日程安排的情况
由于本事件,实际上机票的预约不会成立,客人的个人信息也不会泄露,请放心
您还可以通过Google日历设置停止计划的自动添加功能。给您添麻烦了,详情请确认Google公司的信息。
关闭
航空券をすでに持っているのですが、タイムセールへの変更はできますか
ご購入後にタイムセールへのご変更は、できません。一度、お取消しいただいて(所定の取消手数料がかかります)、改めてご購入ください
閉じ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