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註意事項・指南
由於FDA會員換屆,我們一直在2023年2月28日之前接受會員資訊遷移程序。
對於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對於在過渡期間未完成過渡手續的客戶(會員ID),我們將取消您的會員資格。
如果您正在使用服務,請註冊為新用戶。

返回

常見問題列表

關於延誤/取消/非目的地著陸

我計劃乘坐的航班似乎受到臺風/大雪的影響,但是什麽時候決定取消?

天気の状況を見ながらの判断となるため、いつまでに決定というご案内はできかねます。最新の運航状況については、FDAホームページ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1番」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最新の運航状況はこちら

由於該決定取決於天氣情況,我們無法給出做出決定的具體日期。如需了解最新航班狀態,請造訪 FDA 網站。
點擊此處了解最新航班狀態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關閉

由於臺風/大雪等導衹的天氣惡劣,預定搭乘的航班的停航還沒有決定,能盡早變更或取消航班嗎?

台風/大雪などのため運航に影響が見込まれる場合、欠航が決定する前に、欠航に準じた航空券の特別扱い(無手数料での便変更や取消)を承れ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対象便については、FDAホームページ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運航に関する重要なお知らせはこちら

如果預計營運將受到颱風、大雪等影響,我們可能會在航班取消確認之前提供特殊機票處理(免費更改或取消航班)。有關符合條件的貨件的詳細信息,請訪問 FDA 網站。
關於航班運營的重要資訊可以在這裡找到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關閉

預定搭乘的航班確定延遲/停航等的情況下,能請您聯係我嗎?

ご予約時に入力いただいたメールアドレスに遅延/欠航等の運航に関するお知らせをメール送信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また、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よりお電話にてお知らせすることもございますが、いずれも当日の状況により実施できない場合がございますので、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最新の運航状況は、FDAホームページ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1番」にご確認ください

我們會向您預約時輸入的郵箱地阯發送關於延遲/停航等航行的通知郵件。

運航状況はこちら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關閉

停航/延誤/目的地變更證明書在哪裡發行?

對於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取消航班/延遲航班的證書/延遲航班/轉移的航班可從FDA網站頒發。

停航/延遲/目的地變更航班的搜索請點擊這裡
ホームページ上で証明書を発行できない場合は、空港カウンター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2番」にて承ります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關閉

預定搭乘的航班停航了,能給我調換成包括其他公司航班和新幹線在內的地面交通嗎?

ご迷惑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欠航理由が台風や天候不良などの不可抗力の場合>
全額払い戻しまたはご搭乗予定日の翌日より起算して30日以内の同一区間同一方向のFDA便への変更をFDAホームページや空港カウンター、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て承ります。他社便や新幹線などへの振り替えはできかねます。なお、個人包括旅行割引運賃、団体運賃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は、ご購入の旅行代理店へご連絡ください

ホームページでのお手続きはこちら
操作方法はこちら

<欠航理由が機材整備など弊社都合の場合>
全額払い戻しまたはご搭乗予定日の翌日より起算して30日以内の同一区間同一方向のFDA便への変更のほか、他社便や新幹線などの定期交通機関への振り替えを承ります。なお、弊社で負担できる金額に上限がございますので、恐れ入りますが空港カウンター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てご確認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なお、個人包括旅行割引運賃、団体運賃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は、ご購入の旅行代理店へご連絡ください

我們對所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因颱風、惡劣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取消時>
您可於預定登機日期的隔天起 30 天內透過 FDA 網站或在機場櫃檯辦理全額退款或更改為同航線、同方向的 FDA 航班。我們不接受轉乘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或新幹線列車。若您使用個人全包優惠票價或團體票價,請聯絡您購買的旅行社。

點擊此處查看網站上的流程
按此處查看操作說明

<因飛機維修或其他本公司原因而取消的情況>
您可以獲得全額退款,或自預定登機日期起 30 天內改簽為同航線、同方向的 FDA 航班,或轉乘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或新幹線等定期公共交通工具。請注意,我們可以承保的金額是有限制的,因此請與機場櫃檯核實。若您使用個人全包優惠票價或團體票價,請聯絡您購買的旅行社。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關閉

我想辦理停航航班的手續,但是櫃臺非常擁擠。沒有其他的手續方法嗎?

ご迷惑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欠航便のお手続きは、FDAホームページや空港カウンター、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て承ります。また、ご搭乗予定日の翌日以降でも対応いたします
個人包括旅行割引運賃、団体運賃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は、ご購入の旅行代理店へご連絡ください

ホームページでのお手続きはこちら
操作方法はこちら

對於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您可以在 FDA 網站或在機場櫃檯取消航班。我們也可以滿足預定登機日期後一天提出的要求。
若您使用個人全包優惠票價或團體票價,請聯絡您購買的旅行社。

點擊此處查看網站上的流程
按此處查看操作說明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關閉

欠航便の手続きをしたいのですが、コールセンターに全然繋がりません。他に手続き方法はありませんか?

ご迷惑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欠航便のお手続きは、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ほか、FDAホームページまたは空港カウンターでも承ります。また、欠航の翌日以降でも対応しております

ホームページでのお手続きはこちら
操作方法はこちら
各空港カウンターの営業時間はこちら

閉じる

預定搭乘的航班是“天氣調查中”,這是什麽意思?

謝謝您的關心。

由於擔心「天氣調查」下的航班可能會對飛行行動產生影響,因此我們將檢查最新的天氣條件並決定是否繼續進行。根據天氣調查的結果,可能會取消或延遲航班。

關閉

子どもが「キッズドリームサポート(お子様一人旅)」で搭乗予定の便が、目的地変更や引き返しの可能性があると案内がありました。他空港に着陸してしまった場合の対応はどうなりますか?

引き返しや他空港へ着陸した場合もお出迎人がいらっしゃる場合のみ、キッズドリームサポート(お子様一人旅)での運送をお引き受けいたします。お出迎人がいらっしゃらない場合は、お引き受けをいたしかねます

閉じる

在與目的地不同的機場著陸,航行中止的情況下,FDA會承擔到原本目的地的交通費嗎?

ご迷惑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着陸した空港から本来の目的地空港までの定期交通機関交通費は、FDAが負担いたします
なお、FDAで負担できる金額に上限がございます。恐れ入りますが、空港カウンター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てご確認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對於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FDA 將承擔從著陸機場到原目的地機場的定期運輸費用。
請注意,FDA 可以承保的金額是有限制的。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關閉

我搭乘的航班要返回出發機場了,機票怎麽處理呢?

ご迷惑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引き返しとなった便の航空券については、全額払い戻しまたはご搭乗予定日の翌日より起算して30日以内の同一区間同一方向のFDA便への変更を承ります

<引き返し理由が弊社都合(機材整備など)の場合>
他社便や新幹線などの定期交通機関への振り替えも承ります。FDAで負担できる金額に上限がございますので、恐れ入りますが空港カウンター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てご確認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なお、個人包括旅行割引運賃、団体運賃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は、ご購入の旅行代理店で承ります

對於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對於已退票的航班,我們將為您提供全額退款或更改至原定登機日期的次日起 30 天內的 FDA 同航線同方向航班。

<如果退貨原因是因為我公司狀況(設備維修等)>
我們也接受轉乘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或新幹線等常規交通工具。 FDA 承保的金額有限制,請前往機場櫃檯查詢。
使用個人全包優惠票價及團體票價的乘客,請聯絡購買機票的旅行社。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關閉

去程航班停飛了。可以和去程航班一起變更或退還回程航班嗎?

對於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如果您的出站航班被取消,您將在預定的登機日期後的30天內收到同一部門和指示的FDA航班,就像出站航班一樣(即使返回航班也適用)被取消)
請注意,即使由於我們的情況而取消了出站航班,也無法將返回航班轉移到另一家公司的航班,Shinkansen等。お客様自身でのご手配と費用負担となります

去程航班和回程航班的預約號碼不同的情況,在FDA主頁上不能辦理手續。

關閉

因為延誤或目的地變更,不能乘坐換乘目的地的航班的情況下,能給我調換嗎?

<如果您無法連接FDA航班>
我們將在您計劃登機日期後的30天內接受全額退款或更改FDA航班。

<如果連接到另一家公司的航班或其他計劃的運輸變得不可能>
請帶上您的FDA發行的延遲證書或目的地更改證書,並在連接運輸設施中完成程序。

關閉

因FDA航班以外的定期交通工具 (鐵路/巴士/輪船等) 延誤/取消/取消而無法搭乘FDA航班時,該怎麽辦?

FDA便に搭乗するために、利用を予定していた定期交通機関にて発行された遅延/欠航/運休の証明書をFDAカウンターへご提出ください。または、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へFAXいただければ、FDA便については航空券の特別扱い(手数料なしで、ご予約便出発日の翌日より起算して30日以内の同一区間・同一方向のFDA便への変更または取消)を承ります。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申請も可能です

なお、個人包括旅行割引運賃、団体運賃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は、ご購入の旅行代理店で承ります

為了搭乘 FDA 航班,請向 FDA 櫃檯出示您計劃乘坐的交通運輸服務公司發出的延誤/取消/暫停證明。您也可以申請

使用個人全包優惠票價及團體票價的乘客,請聯絡購買機票的旅行社。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關閉

看天氣預報的話,天氣明顯不好,好像會對航行產生影響,但是直到出發時刻之前都沒有決定停航。為什麽不能早點決定呢?

對於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跑道條件和風向也會影響飛行運營,因此一般的天氣預報和飛行決策不一定與之相符。此外,由於我們在檢查最新的天氣情況時努力盡可能多地操作航班,因此可以在出發時間之前取消。

關閉

因為天氣不好,預定搭乘的航班停航了,但是其他公司的航班全部在航行。為什麽會產生這樣的差異呢?

對於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即使天氣狀況相同,登陸條件也根據飛機類型而有所不同,因此,即使其他公司的航班可以運行,FDA航班也可能無法運行。

關閉

如果因延誤/取消航班而產生的費用以外的個人負擔或損失,FDA是否會賠償?

對於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恐れ入りますが、遅延/欠航の理由が弊社都合の場合であっても、定期交通機関交通費以外のお客様負担や損失についての補償には応じかねます

關閉

遅延/欠航により、便を振り替えたため、診断書の有効期限を超過してしまいました。元の診断書のままで振替便に搭乗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すか?

ご迷惑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ご提出いただく診断書は、実際の搭乗便に対して有効である必要がございます。恐れ入りますが、診断書の再取得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閉じる

頁面頂部

關閉項目


關閉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