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券はいつから予約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大人普通運賃』、『小児運賃』、『障がい者割引運賃』は、ご搭乗2ヶ月前の同一日(午前9:00)からご予約いただけます。2ヶ月前に同一日がない場合は、2ヶ月前の月末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なお、『Dreamプライス』『Dreamフレックス』『バースデー割』『ユース割』『シニア割』『メンバーズプライス』等、各種割引運賃のご予約は、2025年10月25日(土)搭乗分まで承っております。2025年3月30日(日)~2025年10月25日(土)ご搭乗分につきましては、会員向け先行発売は2025年1月29日(水)9:00から、一斉発売は2025年1月30日(木)9:00からご予約いただけます
『バースデー割』『ユース割』『シニア割』『メンバーズプライス』の購入対象者(代表者)はFDAメンバーズ会員の登録が必須となります
- ※
- 『シニア割』については、Web操作ができない適用年齢に該当するお客さまご本人のみコールセンターまたは空港カウンターでもご予約を承ります
閉じる
預約機票的時候,需要什麽樣的信息呢?
除了您希望的日期、航班號 (或區間),還請告訴我乘客的姓名 (全名)、年齡、性別、聯係電話。另外,請告知0歲到11歲的孩子的出生年月日。
關閉
因為在搭乘前迎來生日,所以和預約時的年齡不同。預約的時候輸入哪個年齡好呢?
預約的時候,請輸入搭乘時的年齡。
關閉
我預訂了來回機票,旅行期間我的孩子已經3歲了(嬰兒→兒童)。預訂時如何處理年齡?
*年滿 12 歲時同樣適用(兒童 → 成人)
如果您的年齡在旅途中發生變化,您需要根據登機時的年齡預訂每個航段。
請注意,如果您使用相同預訂記錄預訂來回機票,您的年齡將以去程登機日期為準。
但是,如果您因預訂變更而更改航班,則將適用當時有效的票價。
關閉
預約去程機票的時候,也可以一起預約回程嗎?
如果是銷售中的運費的話,也可以預約返程。
關閉
請告訴我換乘航班的預約方法。
請在網站上輸入您的最終目的地/查看空房情況並同時預訂。
若指定航段沒有直飛航班,我們將通知您轉機航班的空座位。
關閉
從主頁一次可以預約機票的人數是多少人?
同一票價有空位時,包括成人/兒童 (需要座位的乘客) 最多可以預約6名乘客。
- ※
- 未滿3歲的幼兒 (不使用座位的人) 不包含在6名之內。
關閉
請告訴我往返人數不同時的預約方法。
去程和回程的人數不一樣的情況下,請分別預約單程。
關閉
WEB限定割引運賃(Dreamプライス/バースデー割/ユース割/シニア割/メンバーズプライス)はFDAメンバーズ会員でないと予約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か?
『バースデー割』『ユース割』『シニア割』『メンバーズプライス』の購入対象者(代表者)はFDAメンバーズ会員の登録が必須となります
- ※
- 『シニア割』については、Web操作ができない適用年齢に該当するお客さまご本人のみコールセンターまたは空港カウンターでもご予約を承ります
閉じる
我要帶寶寶去,怎麽預約好呢?還有哪些支持?
嬰兒車的出借和優先搭乘、機內牛奶的準備等,有面向帶小孩的乘客的服務。
ご希望の場合は、ご予約後、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4番」へご連絡ください
詳しくはこちら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 ※
-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關閉
満3歳未満の子どもが座席を使用する場合、どのように予約すればよいですか?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3番」にて承ります
- ※
- インターネットではご予約いただけません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 ※
-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閉じる
在主頁上可以進行座位的指定和變更嗎?
您可以從主頁指定或更改您的座位。
請在預約查詢畫面中輸入必要的信息,然後進入預約詳情畫面。您可以使用“座位預訂”按鈕選擇座位。
按此查看預訂查詢畫面
關閉
從哪裡可以確認預約呢?
你可以在主頁上查看
點擊首頁的「確認預約/購買/變更/取消」按鈕,在預約查詢畫面中輸入預約信息,在預約詳情畫面中進行確認。
按此查看預訂查詢畫面
關閉
予約番号を忘れた場合は、どのように確認すればよいですか?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のナビダイヤル「2番」へ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ご搭乗者さまみなさまのお名前(フルネーム)、搭乗日、便名または区間/出発時刻、お電話番号を確認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FDAコールセンター】
0570-55-0489(営業時間7:00~20:00 年中無休)
- ※
- IP電話または海外/国際電話などの場合は、050-3852-1669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閉じる
為什麽沒有收到預約完成的郵件呢?
如果您沒有收到電子郵件,可能有以下原因
- 註冊的郵件地阯錯誤
- 收件人郵件伺服器擁塞
- 域拒絕,個人電子郵件地阯拒絕
- 垃圾郵件設置
如果設置了垃圾郵件,請將其設置為可以接收來自@fujidream.co.jp的郵件。
關閉
Google日歷上登錄了我不記得的機票預約,該怎麽辦呢?
通過Gmail收到FDA發送的預約通知郵件時,會確認以下情況。
- 日程安排會根據電子郵件中描述的信息自動註冊到Google日歷中
- 預訂信息與Gmail正文和Google日歷中實際預訂的機票不同
- ※
- 請特別註意航行時刻。
這是由於Google公司的功能,可以從Gmail收到的電子郵件中自動註冊日程安排,並且還確認了將電子郵件中描述的日期錯誤地註冊為客戶的日程安排的情況
由於本事件,實際上機票的預約不會成立,客人的個人信息也不會泄露,請放心
您還可以通過Google日歷設置停止計劃的自動添加功能。給您添麻煩了,詳情請確認Google公司的信息。
關閉
航空券をすでに持っているのですが、タイムセールへの変更はできますか
ご購入後にタイムセールへのご変更は、できません。一度、お取消しいただいて(所定の取消手数料がかかります)、改めてご購入ください
閉じる